Revlite V净化光雷射疗程

产品简介

Revlite V净化光雷射为Medlite美肤激光疗程的进阶版,它保有原有的净肤功能,采用Q-开关钕雅各雷射(波长1064nm)为介质,利用机器其大光点、低能量的参数来改善各种肤质问题。同时,更新增V型修容术疗程,利用专利的PTP智慧脉冲控制系统累​​积热能而改善老化。

适用对象

1064nm波长
适合去除深层色素、深颜色纹身及太田痣,蓝痣、纹身、纹眉、纹眼线等。


532nm波长
适合去除表浅性色素、斑痣、胎记、太田痣、黑痣、咖啡斑、老年斑、雀斑、各种色素沉着及纹身。

功能和效果

1064nm波长
对皮肤组织的穿透能力较强, 可直达皮肤深处的黑色素细胞及深色纹身,并有效地去除多余毛发,达到脱毛效果。
532nm波长
激光能量被限在皮肤的表皮层, 对表浅色斑痣的治疗最为有效

治疗次数

视乎个人情况而定,一般只需要数次治疗,若色素面积太大,医生会建议分区作多次治疗。

跟进护理
Medlite激光,针对黑色素不正常集结,当这些色素去除后,或会出现皮肤变白现象。但人体的再循环系统会补充正常的黑色素﹐令皮肤颜色回复正常﹐所以不会在亚洲人皮肤上产生色素减退或沉着的副作用。

*本中心同时兼备2012推出的新版Revlite及Medlite

查看其他去纹技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