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妥适Botox®去皱疗程

产品简介

保妥适Botox®是一种天然、经高科技纯化的蛋白质,绝不会累积于人体内。脸上的皱纹大多是由于丰富的脸部表情, 令肌肉过度活跃而成的。现在,只需十分钟,保妥适Botox®就能令过度活跃的小肌肉放松,从而舒解脸部动态表情皱纹,让你的肌肤回复光滑紧致。保妥适Botox®是唯一获得「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」和「香港卫生署」核准于美容用途上的肉毒杆菌素A型,并且拥有20年的临床研究,其安全性及有效性已获得证实。

适用对象

适用于需要改善脸部表情纹的人士。

功能和效果

注射Botox®可帮助过度收缩的脸部肌肉放松,抚平脸部表情纹及皮肤衰老纹,灭慢日后皱纹的形成,预防脸上静态纹的出现,更可改善或提升眉形,令你提高自信心。

保妥适Botox®不会完全改变你的外貌,也不会让你看起来像去拉睑皮,也不会使你的面部表情变得僵硬,效果持续自然。

治疗次数

专业医生会先仔细观察你的纹路分布,并利用极幼细的注射针,将保妥适Botox®注射于脸上最适当的数个位置。它只会在你想放松的肌肉上产生效用,不会遍及全身,也不会累积在体内。疗程只需数分钟,便可于注射后的2至3天内发挥功效,表情纹开始得到明显的改善,约第7天即有助抚平难看的表情纹。

跟进护理

保妥适Botox®只在注射的部位产生作用,只有绝少数人士注射后会有不适现象,偶尔可能呈现轻微瘀青及酸痛。疗程后不会留下明显痕迹,亦无需等持复原。治疗后即可进行正常活动,如上班、购物、做运动等。

查看其他去纹技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