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dlite C6 美膚激光療程

產品簡介

Medlite美膚激光治療系統,採用了ND:YAG固體激光器及先進的激光Q開關技術 ,將激光能量在短時閩內 (約10ns) 釋放出來,形成能量密度極高的巨脈沖 ,將色素組織擊碎,被人體吸收,由於激光能量與生物組織的作用時間很短,因而避免了熱效應對周圍組織的損傷。

 

適用對象

1064nm波長
適合去除深層色素、深顏色紋身及太田痣,藍痣、紋身、紋眉、紋眼線等。
532nm波長
適合去除表淺性色素、斑痣、胎記、太田痣、黑痣、咖啡斑、老年斑、雀斑、各種色素沉著及紋身。

 

功能和效果

1064nm波長
對皮膚組織的穿透能力較強, 可直達皮膚深處的黑色素細胞及深色紋身,並有效地去除多餘毛髮,達到脫毛效果。
532nm波長
激光能量被限在皮膚的表皮層, 對表淺色斑痣的治療最為有效 

 

治療次數

視乎個人情況而定 ,一般只需要數次治療,若色素面積太大,醫生會建議分區作多次治療。

 

跟進護理
Medlite激光,針對黑色素不正常集結,當這些色素去除後,或會出現皮膚變白現象。但人體的再循環系統會補充正常的黑色素﹐令皮膚顏色回復正常﹐所以不會在亞洲人皮膚上產生色素減退或沉著的副作用。

 

*本中心同時兼備2012推出的新版Revlite及Medlite 

查看其他去紋技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