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otero 透明質酸填充針

Belotero® - 煥發自然光采

Belotero®是德國藥廠Merz Aesthetics, Inc. 的醫學美容透明質酸品牌,結構與肌膚內的豐盈保濕成分相同,是為喜愛自然撫平細紋和皺紋的您,不二之選。Belotero®肌膚融合配方1,瞬間均勻提升臉部輪廓,同時保留您的自然美,從此不用擔心他人洞悉您煥發光采。

全線Belotero®均加有Lidocaine減痛成分,有效減低敏感部位的痛楚,產品的CPM多密度凝聚製造技術更獲得全球多個醫學權威註冊及認可,是您信心之選。Belotero®透明質酸療程,承諾給你品質保證,為您瞬間塑造安全、自然又持久的效果。

針對皮膚老化,重塑面部輪廓

  • 再度保濕:為肌膚重新注入水份

改善暗沉,激活亮白修復機能,有效提昇肌膚的緊緻度、光澤與彈性。透明質酸除了預防皺紋外,更可賦活肌膚的保濕因子,收緊並順滑面部、頸項及手背的皮膚。

  • 皺紋處理:撫平皺紋

運用透明質酸可填充並撫平細紋及皺紋,有效改善苦紋、唇紋、優化唇形和豐盈嘴唇。

  • 全面提昇療程:重塑豐盈及立體輪廓

透過針對個人而設計的療程,所有肌膚老化問題一次過改善。全面提昇療程為你重塑協調和對稱的臉型,配合不同型號的透明質酸發揮作用,幼滑配方可撫平皺紋,而豐盈配方則可支撐肌膚由內飽滿,全面優化面部輪廓。

想了解更多Belotero®相關資訊,歡迎瀏覽Belotero®官方網址:http://www.belotero.com/

參考資料

1. Tran C, Carraux P, Michaels O, Kaya G, Salomon D: In vivo Bio-Integration of Three Hyaluronic Acid Fillers in Human Skin: A Histological Study. In press, Dermatology DOI: 10.1159/000354384

查看其他去紋技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