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stylane 透明質酸

產品簡介

Restylane旗下一系列產品,可滿足面部美容的不同需要:

- 撫平皺紋

- 美化臉部線條

- 令面部肌膚回復青春

 

面部塑形
Restylane可重塑自然豐潤的面部輪廓。通過對臉頰、鼻及下巴的重塑及突顯,Restylane令臉頰更顯自然豐滿,鼻樑更高、下巴更具立體感,從而帶來青春煥發的年輕容顏。

 

對抗皺紋
Restylane能為您的容顏帶來神奇快速、自然持久的改善效果。無論您想撫平魚尾紋、唇邊幼紋、法令紋或眉間皺紋,我們都有最好的方法來處理您的不同需求。

 

緊致肌膚
Restylane具有超凡的肌膚提升效果。通過對肌膚結構的改善,達到緊致肌膚、回復青春的完美效果。

 

肌膚新生
透過補充皮膚底層的自然透明質酸,Restylane能維持水份平衡,提高肌膚彈性並改善肌膚結構。臨床研究表明,Restylane在通過拉伸纖維細胞以提高膠原蛋白的產、激發生長因子及防止膠原蛋白流失。

 

NASHA專利技術
NASHA乃Q-Med的專利技術,是一種非動物穩定性的透明質酸,是Restylane產品之根基。透明質酸是人體體內自然藴含的物質。

 

NASHA凝膠有親水的特性,可吸收並鎖緊大量水份,對於維持肌膚彈性、潤滑關節,及促進細胞間交換營養具有重要意義。NASHA凝膠與人體內的透明質酸相近度達99%。運用獨一無二的NASHA科技研製而成的一系列Restylane產品已被廣泛應用於面部塑型。

 

NASHA技術的安全性已受到廣泛認可。採用NASHA科技研發的Restylane產品已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認證,並在長達15年的時間內已進行超過60例臨床研究,及已有超過15,000,000人次使用,成為全球公認的透明質酸填充劑之領導者。

查看其他去紋技術